play list

18 December 2008

War of the Worlds(舊片重post)

~~War of the Worlds(強戰世界) - [2005]~~

Steven Spielberg的電影已經一套不如一套,很難再單靠他的名字再入場看他的戲了,War of the worlds我是很後期才知道這片原來是50年代很經典的那一套電影,這套戲和我有一定的緣份,故事是很早以前已聽過很多人談及這是一套好片但找到舊版後發覺cover design得太醜,所以我拿起又放低了很多很多次(這是持續了一斷日子)最終也決定放棄了,哈哈

談回這一個新版本,色調似乎是tune過的,感覺很陳舊的樣子,但故事,畫面,以至特技(頗老土的外星場面令我想起第三類接觸,很懷舊)通通都不吸引我的興趣,而真真正正吸引我的只是電影中的音效,由閃電一直至killing machine出場的那幾場戲,低音著實利害,cool

<24/11/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