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15 March 2012

機關槍少女

~~片腕マシンガール(The Machine Girl, 機關槍少女) - [2008]~~

原來又是機器人藝妓導演拍的血腥暴力電影,幸運地原來前作比之後的好看得多,最起碼沒給人太亂來的感覺,此片一直圍繞慈母多敗兒的故事,全部愛鍚兒子的都是神經病因此做就成下一代的暴戾冷血成性,雖然此片是很誇張,什麼也噴血,我差點以為甩一條鼻毛也可以做出噴血效果,哈,但話雖如此不過很多也算玩得痛快有笑點,而且點到即止沒有令人太過摸不著頭腦或去到令人煩厭的地步,還可啦,

丫,還有電影開頭做得不錯,很有香港7-80年代功夫片的感覺

另黑幫夫人很正點,比女角還吸引,哈哈

<14/03/12>

4 comments:

茉拉球 said...

純粹好奇一問~為什麼你每天都可以看這麼多電影呀~~你是專業影評人嗎@.@?

face said...

我當然不是專業影評人,只是喜歡看戲及寫下點點感想而已,至於每天都看戲,這是要清理一下自己之前所儲下的電影,還有很多未看,遲些日子又是電影節,將會很忙了,哈

茉拉球 said...

原來如此~好多片子呀~看完你的影評有很多想看~~不過有些很冷門的都不知道怎麼找~~你都是買的呀@.@?

face said...

當然不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