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24 May 2009

The Melody Of Your Demise - Goth Metal Ballads

星期日遇著傾盆大雨,閒賦在家無所事事,最好是聽聽音樂放鬆一下自己的情緒(雖然我平時已經是相當的放鬆了,哈哈)

找來06年的作品The Melody Of Your Demise - Goth Metal Ballads,雖舊但碟內合輯了多首質數相當不錯的Gothic music,優美傷感而帶點點沈鬱,下雨天遇著它就正好了,相當耐聽的一張合輯

CD1:

CD2:

<24/05/09: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朋友給了我音樂檔,很動人,的確適合濕濕涼涼的天聽,只是我找不太到歌詞,我找到了fareaway, 其他的不太順利,可以幫個忙嗎?

q"._."p™ said...

sorry,我也找不到全碟的歌詞,相信你要每首在google中加上lyrics找找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