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31 March 2013

Seven Psychopaths

~~Seven Psychopaths(癲狗喪七) - [2012]~~

不用看簡介已知是一套英國電影,明顯的英式黑色幽默,對白是一大亮點,荒誕挖苦自嘲但全換上荷理活演員感覺有點落差(可能沒有了英式口音),而且雖說cult味濃烈但還是要借助美國荷里活口味再行演變,不是說不好但感覺上總是有點不對味型不起來

再想多點,這何不是一種反轉手法?明明是暴力電影硬要來個和平溫情,導演是相當有智慧,我知道你會說熱愛和平溫情就是同性戀?唏,我一早已認了而且全片充斥gay味,你們喜歡瘋狂暴力其實殺手也會說上厭倦的好嗎?而且一早說過寫這劇本時長時間處於醉酒狀態,那你不能投訴這劇本是甚麼一回事吧?這些手法有點像Rubber,每每比觀眾搶先一步,除卻那些機智精警突然而來的冷幽默外,只要細心想想暗藏的密碼亦不少,最後導演說雖然我是暴力狂神經病但我也有理念也有堅持也有我的禪意,祟尚公式暴力執念的傻迫們收手吧,老子已經昇華到另一層次了

頗有趣的電影而且盡取各路人馬的喜愛,還算可以吧

[30/03/13]
Photo L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