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06 March 2013

Zerre

~~Zerre(The Particle,人海微塵) - [2012]~~

第四屆土耳其電影節開幕電影,老實說很少看開幕電影,事前的活動我當然不能參與,但時間呢方面呢,真是要等很久呀,當我等呀等嘉賓們完成了他們的活動後可以入場了(基本上遲了十五分鐘左右,而且因是free seat,我慣例早點到場,但基本上沒有人在等,入場前我差點以為只有我一個外來觀眾),人不算太多,連上嘉賓,記者,電影制作等等,聽到有人說是六十位左右,只佔影院三至四份一坐位吧,說回電影,第一個感覺就是畫質比較朦,像是電腦版之類的東西(播放中途不停hold畫面,最後更完全停掉,打擾非常,最後本來80min的電影看來播了二小時,雖然有免費爆谷汽水,但實在有點掃興,幸運地問題最後fix了,很巧合,上次影院播dvd而且有跳格出現的也是土耳其電影(片名是Bal),anyway,此電影還不錯,清楚明白的向觀眾展示出那種生活艱難,處於困局之感,雖然某些環節有欠內歛(原來是處女作,難怪),另片名起得很有意思

[05/03/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