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27 October 2015

A Quiet Inquistion

~~A Quiet Inquistion(墜胎很難) - [2015]~~

尼加拉瓜,生活中較少認識及接觸的地方,此記錄片是關於墜胎法,沒有exception,如肚中有生命醫生就不能做人工流產即使是任何年齡任何模式有孕或生命受到威脅也不能,此片就是說出醫生的道德及自身處境之爭扎,看時令我記起前些日子看過的道德自我之建立一書,我想此片醫生主角是否勇敢是否自我犧牲還是其次,重要是對於自我認定及道德責任之堅持因而可作出對抗現實之事宜,無奈而積極,此片亦掀露了很多這個中美小國的社會問題,,但因有變的因子,就算是處處political仍有改的一天,我們呢?

總的而言這是套不錯的記錄片

[27/10/15]
Photo L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