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26 August 2008

2008年8月的電視節目

我寫這blog似隨意而為,但之前已提過有些東西我不會記述,例如工作公司或太過私人的東西,blog的內容多為戲,歌,相或一些對身邊所發生的我感我發,相和突發之感想當然沒有固定的範疇但戲和歌,我亦有一定的規限,太過商業或太過唱好的我多數會保守觀望,所以歌我愛聽indie/alternative戲我愛看cult,怪是怪但歌和戲是很私人的感覺,不同人有不同之觀點與角度,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近日有兩至三件事令我覺得很高興,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不太愛看電視(新聞或深夜12時重播精彩劇例外),但因奧運的關係,多了開電視,發覺 1)
明珠孖寶笑爆咀的一唱一和(雖然實時實聽真的被他們氣死,但過後看回文字版又異常好笑) 2)港產的cult/camp爆偶像張如城強勢回歸 3)19幾年前的x-file season 1明珠930重播!!

這個八月真精彩


<25/08/08: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