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07 August 2008

Kerli - Love Is Dead

愛沙尼亞女孩Kerli Kõiv帶來類似的Björk口音,亦有著點點的Avril Lavigne感覺,大碟的封面確實吸引,加上sell with alternative pop/rock,以嘗試的心態找來大碟"Love is Dead"聽聽,第一次聽時感覺一般,可能我不太喜歡Bjork,加上Kerli的演繹雖然特別但她的聲底對我沒有一點吸引力,當聽到track8 Creepshow及track9的Hurt Me時,被她轉向美式Girl Sound/Teen pop的歌曲嚇了一跳,說實的我真的很怕很怕這種曲風,加上對前頭數track的感覺也只不過不失而已,心感可能是失望之作,但既然碟已到手,就尚且完成最後3track,感覺還可,last track"Fragile"苦苦澀澀亦減少了Bjork及Avril Lavigne感,是我比較滿意的作品

因工作關係,沒時間找/播其他的歌,結果是一直loop死這碟,聽了3-4次後,發覺越來越入耳,細心聽聽亦越來越覺她的特別,某些旋律的處理或轉向有趣而吊詭但不失平衡,云云的新人中,她的歌有著與別不同的獨特感覺,MV亦creepy得很,至於成功與否,要再看看後來的作品如何,畢竟我覺得此碟算不上上佳之作,相信有待時間的認証

Try this MV : Walking on Air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kerlimusic.com/

<06/08/08: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