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14 September 2011

The Mist

~~The Mist(霧地異煞) - [2007]~~

電影開初的格局已令我想起stephen king的maximun overdrive,又是一大堆人被困於一個不大不小的活動範圍內,透過玻璃窗望向外面的各種未知及驚恐從而在危機中走向不同的人性表現,總是老生常談的東西,而且放大了CG效果的昆蟲總是感覺很笨的樣子,雖然戲中夾雜了點點的政治社會宗教的批判及末世論,但論點沒什突出,ending是我想看這片的原因,原來是一個笑話(是對照我腦中一直盤旋的那個笨和傻字嗎?)

浪費了我差不多兩小時,唉,一直看一直沒耐性的東走西看其他東西,看來我沒法再走回頭路,我零可看悶至爆開的電影也不再要看如此美式的hollywood movie了

<13/09/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