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05 February 2011

127 Hours

~~127 Hours(127小時) - [2010]~~

怎麼說這部電影好呢?impressive & significant opening,配上強勁的音樂及視野開揚的美景實在是令人震奮,如同主角一樣本以為是一場簡單而controllable的事件但迅間墜入另一局面,我想說看這片一是用眼看Danny Boyle出神入化的撚鏡及各種拍攝手法,而另一種就是多用心看這片,你會發覺主角的心理變化離不開由自以為是隨心忽略從而走進掙扎回顧後悔珍惜自我檢討絕望及對未來的憧憬,雖則一直看令我不停地想起requiem for a dream的鏡頭,但電影中有兩段我是蠻喜愛的,分別是喜劇自嘲及maybe this stone has been waiting for me through all the life那一場,拍攝得滿特別而吸引,而問我看罷這部電影後有何感想?我會說是人總是一直在忙認為要忙的東西,但往往忽視/忽略現擁在手的珍貴

太陽和水有多重要?當你多接觸戶外嘗試過口渴嘗試過寒冷你便會知曉了

<04/02/11>
Photo Lin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撐下場先
oeel

q"._."p™ said...

嘻~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