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02 May 2011

Plan 9 from Outer Space

~~Plan 9 from Outer Space(外太空9號計畫) - [1959]~~

這是什麼呢?嗯,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爛,就是有點眼高手低但充滿熱誠而帶點隨意的電影,開場那一場飛機遇飛碟機師們坐在椅上搖晃我看得相當的無語,再繼而打仗那一場三個鏡頭的交接那種出神入化我覺得edwood已經很努力,哈,老人彊屍進入機師太太的房間拍得像個傻子一樣,實在有夠笑點,其他還可看見無所事事的女彊屍,看到她在墳場上走來走去真是有夠無聊而且有場我見她差點撞上布景,哈,她直直的目空角色其實演來都有點難度,還有忘記對白的外星隊長,那呆了那一下我很喜歡,菲林很貴吧!哈哈,話雖如此但張大口的探長彊屍我覺得表現不錯,很入戲,其實要認真看還有很多有趣地方,edward那些東拉西扯的故事,那些過於簡陋而不停附加的旁白,剎有介事但在我們看來亂七八糟的對白也找到他那種熱誠,喜歡當中交代老人死去的場面,一出鏡頭剎車配上尖叫再接上二三下的救車聲就交代了死亡,哈,另對白我就喜歡其中一警員進入墓地時所說的It's tough to find something when 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looking for,哈,很亂來但又很有趣吧,喜歡當中的跳躍及處處的出其不意,認真的此片只有配樂還可以,哈

<02/05/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