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08 May 2011

RADWIMPS

RADWIMPS是近年來除了FUNKY MONKEY BABYS外喜歡的日本組合,雖則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太嘈太吵耳的歌曲,但凡事總有例外,RADWIMPS的歌是非常之搶耳,音樂及節奏亦非常之強烈,頗有風格,年頭的單曲狭心症很不錯,三月推出的album絶体絶命我至今日還未聽到,完全不知原來大碟已上架,沒有一個音樂風格和我相類似的website真是太悲了,鳥先生收山是我上年的一大失落,唉

RADWIMPS - 狭心症


還有我第一首認識他的歌 携帯電話, ENJOY =)


Official website : http://radwimps.j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很高興發現你的blog
我是在找radwimps時找到你的blog

你旁邊的list跟我喜歡的很像
有一些是我還沒聽過的

希望你多介紹點音樂

Derek

face said...

喜歡就好了,老實說近來很少聽歌,原因就是少了某些共同音樂風格的website,而且自己去找去聽所需時間亦不少,不過我如果有好聽的會盡量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