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15 December 2013

Lana Del Rey - Born To Die

Lana Del Rey - Born To Die


在家看1978年的墨西哥電影,片中女角Alucarda的眼神及某一劇情,令我突然想起Lana Del Rey及Born To Die,按下pause在youtube找回此歌的mv,勾起我對她一直以來的奇怪感覺,樣子非常人工化(一定有改容)但眼神下又透出心底的那一份真,目光看似呆滯但其實又透出堅定,28歲的她滲透著不一樣的成熟味道,如同她的聲音,絕對的吸引但聽說live很可怕,那她究竟是什麼?人就是復雜的聚合物,我想如她要拍電影,可能會是很好的演員,對她的演出可能我還會渴望多於lady gaga,雖然我覺得lady gaga也應該是同樣的一個很有意思的人

[15/12/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