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04 April 2011

鬼故後的無聊想法

前晚因要聽回903雲尼鐘情的哥哥特輯,就到了很久沒到過的商台網頁聽回archive,當然順便的就走到1872遊花園聽聽有什麼鬼故archive啦,聽了十多個左右,聽到幾個比較恐怖的之後就因為太倦而且第二朝要早起電影節的關係就走去訓覺了,睡前當然要擦個牙小個便和渴幾啖水吧,雖則我是一個對鬼怪有濃厚興趣之人,但半夜三更(真的是聽到差不多三點幾四點)黑媽媽人影也沒有的全黑環境下自然會多聯想的,首先講講我的房間,不大但兩旁有窗,因窗廉click死了的關係我習慣長期將它拉上,而且又會關上房門才睡,加上我渴水的習慣,在廚房渴了幾大口水後不是會企定定的全吞下才走而是會將水含在口中慢慢才吞入肚內,在我入房關埋房門後全黑環境口中儲滿3分2水的情況下,我腦中因先前鬼故的關係,突然想到如果有隻鬼魂出現在我床上會如何,開燈制時見到它會否將口中的水一股腦的全噴在它身上,它會不會很生氣很爆炸呢?最後當然什麼也沒發生啦,哈哈,很無聊吧

p.s.因何要開燈,一整床衫雜物當然要開燈將它移開才可睡啦,哈

No comments: